新闻中心

汽车工程系召开2017级工贸学生实习工作宣讲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10-31 14:04:23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系 教务科 供稿)10月30日,汽车工程系召开2017级工贸学生教学实习与毕业设计专题工作会,汽车工程系2017级224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系部各科室负责人、辅导员、学工干事参加了会议。

TIM图片20191031090741_副本.jpg

会上,教务科临时负责人崔人志首先给全体同学讲解了实习与毕业设计工作的重要性、目的、意义以及系部工作的整体要求;还就实习手续的办理、实习教学任务、手机APP实习管理平台的使用、期末考试安排及实习协议等具体要求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学生科干事邱玉龙就实习期的安全教育做了专题培训,教务科干事武晓斌就毕业设计写作技巧做了分享,高职管理负责人蒋斌最后强调了实习注意事项和相关的时间节点,并发布了最新的招聘信息。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宣讲会大家都明确了教学实习与毕业设计的目的,充分认识到了教学实习与毕业设计的重要性,全面了解了教学实习与毕业设计的要求,并保证在时间节点提交相关资料,圆满完成任务。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