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10-09 15:37:42


 

(本网消息 新闻宣传中心 供稿)109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出席会议,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综合协调组、材料起草组、宣传信息组成员以及各党总支(党支部)组织委员、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卢静主持。


QQ图片20191009153615_副本.jpg

会上,庄永辉就前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做了通报,对信息报送的具体情况做了分析和总结。他指出,当前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同步进行,全体党员干部在开展工作前要充分调研,认真研判,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主动寻求群众评判,做好开门抓教育。庄永辉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纪律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解读上级文件,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二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主题教育学习对象扩大到学院全体党员,全院上下行动起来;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加强舆论引导。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做好教育实践,深入挖掘先进典型,总结提炼特色亮点,正面宣传。庄永辉对信息报送,特别是简报和专报的报送做了专题辅导。


DSC_3593_副本_副本.jpg

卢静安排部署学院主题教育第4-5周重点工作,她强调各党总支、党支部要按照学院党委要求,紧跟主题教育步伐,做好各项工作。党委办公室组织科冯松同志传达了市委主题办10月份重点工作清单及要求,详细讲解了学院各基层党组织撰写工作方案、调研方案的注意事项,并以实际案例展示了调研方案的具体写法。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