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一行到中铁科研院调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10-09 15:49:18


(本网消息 新闻宣传中心 供稿)按照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安排,10月7日,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党委委员、副院长任忠、王艺俪一行到中国中铁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中铁科研院”)就持续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事宜开展调研,组织召开座谈会,中铁科研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林,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高红兵及中铁科研院行政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学院党委办公室、招生就业处、铁道工程系负责人参与调研。

   座谈会上,李林介绍了中铁科研院的发展历程、战略定位、主营业务、优势专业、科研载体、创新机制以及生产经营和科技创新成效等情况。

   陈超儒代表学院党委对中铁科研院高度重视校院合作表示感谢。他谈到,中铁科研院底蕴深厚、改革成功,在隧道及地下工程、工程地质与灾害防治、桥梁及结构工程等专业领域的科学研究创新成果丰硕,技术实力雄厚,非常期待双方在现有基础上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双方就实际业务做合作探讨,就下一步深度合作,达成了四点共识:一是结合双方人才、技术、设施设备等资源优势共建实验室,进一步促进科研技术成果转化;二是合作开展行业职业资格鉴定相关标准的制定和培训工作。中铁科研院支持技术人员参与学院教学工作,欢迎学院教师到属下企业参与实践学习锻炼,共同培养实操性技术技能人才。三是充分发挥双方专业优势,共同开发新专业;四是建立双方常态化交流机制,促进双方的合作不断深入。




QQ图片20191009155216_副本.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