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专题研讨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09-29 11:33:21

9月28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专题研讨会,党委书记陈超儒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凌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党委委员、副院长任忠、杜海成、陈昌辉、王艺俪及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DSC_3092_副本.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委班子成员带领全体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并结合自身谈体会,陈超儒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凌红领学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庄永辉领学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任忠领学习近平对我国选手在世界技能大赛取得佳绩作出的重要指示,杜海成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六十周年、庆祝人民政协七十周年的重要讲话,陈昌辉领学《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王艺俪围绕深入学习成都市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重要指示,加快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的决定精神作书面交流。

会上,学院副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作学习研讨交流发言。

DSC_3081_副本.jpg

党委办公室、教务处、后勤管理处、教学设备管理中心、思想政治教育中心、电气工程系、汽车工程系负责人分别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作交流发言。

DSC_3112_副本.jpg

陈超儒对专题研讨作出总结点评。他谈到,学院开展集中学习,一是学习方式有创新,班子领学、处级干部作交流,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切实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二是集中学习有成效,学习内容丰富,切实做到了跟进学、及时学。三是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风气,切实凝聚思想、统一共识,领导干部要在保持良好学风上起好带头表率作用。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