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和我的祖国共成长”  ——学院新都校区举办庆祝新中国70华诞暨2019级迎新汇演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09-28 16:11:59


      (本网消息 新都校区 供稿)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倡导校区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9月27日下午,学院新都校区全校师生在校区篮球场隆重举办“我和祖国共成长”——庆祝新中国70华诞暨2019级迎新汇演。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海成全程指导活动开展,校区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本次汇演分为“庆祝新中国70华诞”和“2019级迎新汇演”两个部分,一曲《歌唱祖国》拉开序幕,师生们用充满青春活力的声音和舞蹈为祖国母亲庆生。结合2019年教师节“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主题及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年,校区评选了“先进教学工作者”“先进育人工作者”,活动现场为荣获殊荣的老师们颁奖。伟大的平凡来自始终如一的坚守,杜海成倡议全校师生以他们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奋勇争先,为学院高水平发展凝聚智慧,贡献力量。


212.jpg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时而低沉又时而高亢的歌声来自董帅老师表演的单人独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展示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崇敬;同学们用手语表演歌曲《国家》,传达了对爱与力量的呼唤,对国与家的真挚热爱。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宣传了70年来祖国的伟大业绩和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示了全体教师在教书育人过程中,勇于拼搏,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面貌。


213.jpg


   汇演在一张张幸福真挚的笑脸,一串串美妙动听的音符中圆满落幕。师生们热泪盈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特色发展努力奋斗,为祖国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