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04-13

2023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

为有序推进教学工作,稳步开展下一阶段教学各项工作,4月12日,通识教育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副院长(主持工作)赖敏就开学以来“双高建设”“三名工程”“一院一周一观摩”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开展情况作了分析总结;传达了学校2023年职称评审工作和在编教职工竞聘上岗工作方案和工作要求;在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时特别强调了一体化教学课堂革命行动的重要性并要求每一位教师要深入学习,学懂悟透,贯彻落实。专题会上,程师阳、林广棣就教师们比较关心的职称评审文件进行了解读,就申报资料的收集准备进行了指导。

04-13

2023

财贸管理学院召开双高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 供稿)4月10日下午,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在D204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李王英、财贸管理学院院长王容平及双高建设二、三级负责人参会。

04-12

2023

“传承红色基因,奋勇开创新局”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前往四川荣军博物馆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消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党支部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弘扬优良革命传统,2023年4月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以及青马社团学生前往四川荣军博物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奋勇开创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和学生观看了纪录片、访谈革命英雄、参观荣军博物馆等活动,聆听英雄故事,感悟信仰力量。   活动开始,支部全体党员和学生观看了革命伤残军人业余演出队的影像纪录片,回顾革命伤残军人的先进事迹。黑白影像一下子吸引同学们回到了那段难忘的岁月。随后,全体党员和学生集体探访老战士,走进英雄们那些硝烟弥漫的峥嵘岁月与自强不息的休养时光。在四川荣军博物馆,大家见到了长津湖战役的志愿军老兵、国家一级伤残军人周全弟、涂伯毅两位老英雄,聆听了他们在战场上和敌人奋勇拼杀的英雄事迹,他们身上洋溢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生动地诠释了“永远的战士,不老的英雄”的这一称号,勉励着师生砥砺前行。革命英

04-12

2023

乡村振兴,定点帮扶 西藏技师学院师生来校交流学习

乡村振兴,定点帮扶 西藏技师学院师生来校交流学习

04-12

2023

招生就业指导处召开年度校企合作工作沟通会

    (本网消息 招就处 供稿)根据学校校企合作提档升级工作安排,为进一步落实校企合作年度重点工作,4月11日,招生就业指导处召开年度校企合作工作沟通会,各二级学院综合科科长以及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上,招就处校企合作办公室针对校企合作项目管理、校企合作协议内容规范、校企合作主要指标及填报平台情况进行说明,梳理了各级校企合作类评选事项,对系统开展业务工作进行讲解。招就处还对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分解,对推进校企深度合作提出意见和要求,并对加快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体任务进行布置。    最后,招就处和二级学院一起集中开展《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规范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的通知》等近期校企合作文件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