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为第二支部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3-07-05 10:57:02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6月28日,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江辉在实训楼A314教室为第二党支部党员讲党课。本次党课的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江辉从: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问;系统完备的科学体系,特色鲜明的理论品格;经过实践检验,富有实践伟力的强大武器;通过主题教育发现问题;未来工作的举措等五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与分享。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学习,党员同志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入新阶段的时候,系统性的开展全新的思考,面对新阶段所面临的新变局,研究性的对策来迎接新的考验,全体党员同志均进行了自己的有益思考,在接下来的双高建设与学校发展中,落实行动,贡献力量。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