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系圆满承办“第五届四川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计算机程序设计员决赛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5-07-08 00:00:00

 

   (本网消息 信息系 办公室 供稿)7月7日、8日由四川省总工会、省人社厅主办的“第五届四川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我院举行,信息工程系圆满承办了计算机程序设计员赛项。此次大赛是“第五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选拔赛。

   计算机程序设计员赛项吸引了来自中铁二院、成飞集团、攀钢集团、省电力公司等全省各地大中型企业职工代表共计46人参加。7日下午为理论考试,8日上午进行实操比赛,理论考试90分钟,实操比赛180分钟。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谨遵竞赛守则,严格按安全操作规程操作,裁判工作人员认真维护赛场纪律,保证了竞赛公平、公正进行。

   此次大赛中,信息工程系竞赛工作组精心部署、认真组织,在竞赛设备、赛程安排、安全、后勤等方面考虑周详,技术方面,得到了现教中心的大力支持,使得竞赛圆满成功落幕。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