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汽车工程系2015年东风商用车公司定向班开班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5-05-11 00:00:00



    (本网消息 汽车系 综合科  巫娟 供稿)511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定向班开班仪式在汽车工程系隆重举行,公司市场销售总部网络培训科胡中立等企业代表,汽车工程系系领导、相关负责人及36名定向班学生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综合科负责人普磊主持。

    开班仪式中,企业代表胡中立率先致辞,他首先肯定了校企双方合作的意义,并对参加定向班的学生提出了相应的要求,随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余健代表系部致辞,他希望同学们带着学院、企业的殷切期盼,顺利完成定向班高强度培训任务,顺利通过考核,顺利成为企业的一员。

    开班仪式的顺利完成,标志着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定向班正式成立,也意味着我系与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迈上了新台阶,通过本次培训,不仅为同学们职业之路提供了更好的舞台,同时也为我系的招生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