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学生文明观赛展风貌——新生观看第九届全国残运会比赛记实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5-09-18 00:00:00

 

   (本网消息 院团委 供稿9月17日下午,我院正在军训的大专一年级全体新生前往电子科大清水河校区观看了第九届全国残运会篮球比赛决赛。993名新生在教官、老师的组织下,认真观看了比赛,参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感恩励志教育课。

   下午13:00,23辆大巴车载着身着整齐军训服的学生们开赴赛场。从下车开始,学生们个个精神抖擞,军姿昂扬,在引导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入场。整齐的军容,昂扬的精神风貌,让在场的观赛领导、赛事主办方、志愿者及其他观众纷纷侧目,都在问着同一个问题:这是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吗?在场的我院老师自豪的回答:是的!他们都是我们工贸的学生。

   观赛期间,学生们自发的为场上运动员精彩表现鼓掌、呐喊、助威,整齐的掌声和欢呼声,响彻科大体育馆。选手们顽强拼搏,身残志坚的精神深深的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每一次鼓掌、加油都发自内心,观赛的4个小时中,这种情绪在体育馆内充斥着。颁奖典礼上,获奖选手激动落泪,紧紧相拥,作为观众的学生们也和着音乐鼓掌注视,感动的泪水盈满眼眶。

   此次观赛,展现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主办方说:工贸的观众是开赛以来最有秩序,最好的团队!观赛归来,学生们纷纷表示,残疾人运动员的坚强、顽强让他们深受感动,他们觉得军训的苦跟这些比起来都不算什么,同学们说:他们都能做到,我们再也没有理由做不到了!之后,院团委将组织学生将观赛感受化为文字,参加全院感恩励志主题的征文比赛。

 

有序地排队等候上车

 轮椅上的特殊运动员

观众席上我院学生整齐的身影

 

写下温馨的祝福语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