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走近企业 感受工匠精神     电气工程学院教师赴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开展暑期下企业实践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3-07-24 09:50:43

为加强学院教师对现代化生产流水线深入直观的了解,增强教师的产学研意识,7月10日起,电气工程学院全体教师赴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卷烟厂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实践。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教师企业实践工作,根据《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印发〈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企业实践锻炼实施办法(修订)〉的通知》(成工贸院发﹝2017﹞54号)和《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企业实践锻炼认定细则》的要求,认真谋划,精心挑选,积极对接,充分了解企业需求,明确实践时间与工作内容,制定教师企业实践计划,努力为教师匹配与专业对口的跟岗实践岗位,帮助教师把握行业现状、技术要点及应用创新,着力提高教师专业能力与教学水平。

此次企业实践,主要从模块化编程控制程序框架、制丝主机设备控制的运用方法、基于分布式IO模式下的电气控制结构等方面进行。并在企业技术专家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企业多宝寺厂区生产线、企业新厂区,了解了厂区的信息化,从而充分了解企业的发展变化历史和未来发展前景。

实践期间,学院教师始终保持积极主动、严谨勤勉的工作态度;以实践为本,以企业为师,虚心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术水平和综合素质。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的建设质量,完善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科学性与应用性,确保培养的人才在企业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