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马来西亚彭亨教育基金大学学院 高层代表团到访我校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3-07-07 14:36:46

   7月6日上午,马来西亚彭亨教育基金大学学院校长拿督阿赫曼德宾哈吉再努丁(Ahmad bin Haji Zainuddin)、副校长陈丽宾、注册官贾拉鲁丁、助理校长苏海拉、副校长杨良南以及中国事务顾问王吉一行6人访问我校,学校党委书记王涛,党委副书记李王英,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热情接待,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负责人参与座谈,就两校未来的合作规划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王涛代表学校向来宾致以诚挚的欢迎,并表示,中国与马来西亚友谊源远流长,是共建“一带一路”的好伙伴,我校与马来西亚彭亨教育基金大学学院共同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不仅是共同提高教育质量的有效途径,也是携手谱写命运共同体的具体实践。

   李王英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学校情况,他谈到,希望两校的合作办学项目运行顺利,以此为起点,进一步开展全面合作,增进友谊,共同繁荣进步,培养具有高素质高技能的工匠型国际化人才。

   拿督阿赫曼德宾哈吉再努丁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非常高兴与我校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并就学生学分互认、教师互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他谈到,两校共建的合作项目具有里程碑意义,不仅将有助于学生拓展全球视野,应对世界快速发展的挑战,也为促进两国教育发展、社会进步做出了卓越贡献。

   王艺俪介绍了两校合作办学项目招生工作总体情况,并就学生学历提升与海外就业问题提出宝贵建设性意见,希望马来西亚彭亨教育基金大学学院对我校毕业生提供海外拓展与深造的支持。

   据悉,马来西亚彭亨教育基金大学学院是一所获得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认可的大学学院,并获得马来西亚资格认证机构(MQA)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认可。我校与马来西亚彭亨教育基金大学学院在“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与“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共同举办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已获得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计划2024年实施招生与教学。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