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6月学工例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3-06-15 13:40:13

6月14日15:00,学生处在综合楼D1416会议室组织召开学校6月学工例会,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校区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协助)、学生科科长、全体辅导员、党委武装部相关工作负责人、学生处科级及以上干部参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唐勇主持。

会上,保卫处负责人谭正刚就近期网络犯罪新形势作相关通报,并结合相关案情“以案说法”,强调近期及假期安全教育注意事项。

轨道交通学院学生科科长何英华、新都校区学生科科长郭建富分别就5月学生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此外,本次学工例会为第九届辅导员综合素质能力大赛—理论知识竞赛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铁道工程学院乔洪霞、张露瑶荣获比赛三等奖,财贸管理学院杨吉科、谭秋燕、机械工程学院刘小路荣获比赛二等奖,轨道交通学院李月荣获比赛一等奖。电气工程学院获得此次比赛最佳学院组织奖。

学生处学生工作科科长杨清在会上宣读成都市教育局关于做好防溺水工作的通知,结合近期发生在金堂县2名14岁学生溺亡的不幸案例,深刻汲取教训,强调各单位应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形成家校社教育合力,认真做好防溺水宣传教育与学生管理工作。

学生处处长唐勇就6月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贯彻落实近期和假期安全教育,做好 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并提前部署下学期开学事宜。

最后,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结合近期工作,对学生管理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夯实学生养成教育;二是继续重视价值塑造;三是严管才是爱。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