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星火传承 匠心铸魂 ——轨道交通学院开展第六届轨道梦想秀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3-06-09 18:16:54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学生科供稿)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师生以学思想建新功为奋斗目标,于6月7日下午6:00在600人厅开展以“星火传承,匠心筑魂 奋斗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为主题的第六届轨道梦想秀决赛暨文艺汇演,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段昌东、党委学工部学生科科长杨清、校团委副书记刘博雯、各兄弟学院领导和学生代表、轨道交通学院全体师生60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新建文件夹 (2)IMG_2866(20230607-231116).JPG

   本次晚会分为三个篇章:星火传承守初心、匠心铸魂正当时、青春筑梦新征程。晚会开始首先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段昌东致辞,他呼吁轨道学子们要投身实践,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传承工匠精神,同时嘱托2020级同学们要在工作岗位中弘扬工匠精神,把工作做好,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轨道梦想秀由决赛和文艺汇演两个部分组成,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有老挝留学生带来的曼妙轻柔的民族舞,有退伍不退色,坚定不移跟党走的退伍军人表演《军营里的火热青春》,还有五支决赛队伍带来的《百年“筑轨”》、《旗引方向》、《何为青年 青年何为》、《不负历史 不负韶华》、《做时光的朋友》。晚会现场,大家精神饱满的演绎着节目,掌声、笑声不绝于耳。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伴随暖心的祝福与毕业视频、全体师生的合唱歌曲串烧,向正在工作岗位中奋发刻苦的2020级同学们送出祝福,至此轨道梦想秀也落下帷幕。

图片2.png

   星火传承、匠心铸魂。从首届“地铁梦想秀”到第六届“轨道梦想秀”,学院走过的漫长时光,每一次创新、每一次进步、每一次反馈,都展示着轨道学子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精神。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