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智慧对决 辩场争锋 ——铁道工程学院开路先锋特色活动之 第二届辩论赛半决赛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3-04-11 15:36:00

   (本网消息 铁道工程学院 供稿)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学生从思辨之中发现、认知、体会真理,培养学生良好的应变能力和语言能力,2023年4月9日晚19:00铁道工程学院在西校区1教五楼举办了第二届辩论赛半决赛。

    本次半决赛,开篇陈词,各场双方一辩都从各自的角度充分举事证理,引用名人道理来支持己方观点。自由辩论双方辩手围绕辩题展开激烈的辩论,精彩的对决赢得了观众席阵阵掌声,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俱佳的辩论盛宴。最后,双方辩手和评委们合照留影,本次半决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合作能力,提高了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更增强了他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我院学子在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相信他们也会在未来的道路上乘风破浪,为青春、为人生谱写精彩的篇章!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