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士星调研校内科技创新机构运行情况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3-04-03 09:16:50


   为做好学校科技创新中心的筹建工作,3月31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士星带队到第二实训楼调研科技创新机构运行情况,教务处、科研处及轨道交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单位相关人员参与调研。

   王士星实地走访了四川电子新工艺与新材料应用研究院、四川匠八方科技有限公司信息技术研发中心等引进的研发机构和成都传视科技有限公司、成都熊谷加世电器有限公司等入驻的科技创新企业,现场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科技创新机构运行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学校智能制造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等五大中心建设、市级以上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和引进企业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

   王士星就下一步工作指出,一是统筹学校和企业的技术、设备、人才资源,使现有场地利用最大化;二是各二级学院要梳理自身的科技创新基础和资源,明确科技创新方向;三是广泛调研兄弟院校和企业,了解科技创新平台的运行机制和实施路径,梳理我校科技创新中心的内涵构成和专业特色,确保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起到实效。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