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红色血脉 党史军史上的今天  ——铁道工程学院团日活动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3-03-28 15:13:00

   (本网消息 铁道工程学院 供稿)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3月26日晚19:30铁道工程学院各班团支书组织班级同学开展了以“红色血脉 党史军史上的今天”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详细了介绍革命先烈和抗战英雄人物事迹、红色书籍内容交流分享、观看有关“红色血脉 党史军史上的今天”的纪录片,伴随着历史画面的再现,一幅幅震撼人心的画面,一件件感人肺腑的事迹,一个个自强不息的人物,让同学们对时代价值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务实思想,争当标杆,主动融入新时代发展大局,增强同学们传承红色基因的底气和动力,红旗渠水长流不息,太行山石巍巍而立。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灌溉青年理想,聚青年之火,燃国之希望,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