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识教育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四川省大学生羽毛球比赛校级选拔赛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2-11-04 09:55:54


     为推动和谐校园建设,树立“运动工贸.快乐健康”的理念,积极开展全校健身运动,展示全校同学的精神面貌,11月1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在羽毛球馆组织开展了2022年四川省大学生羽毛球比赛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选拔赛。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赖敏做了赛前动员讲话,她希望每位同学以这次羽毛球选拔赛为契机,进一步在我校推广羽毛球运动,让更多的同学投身到体育锻炼中去。同时,鼓励大家把比赛场上那种不甘落后的精神、战胜困难的意志、奋力拼搏的态度带到学习和生活中去。

   此次选拔比赛共有5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通过现场抽签和小组对抗,最终选出男单、男双、女单、女双共9名参赛选手代表学校参加2022年四川省大学生羽毛球比赛。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