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首届电子商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毕业典礼 暨交流座谈会顺利进行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2-07-04 16:51:38

   (国际交流中心 财贸管理学院联合供稿)6月29日下午,我校首届电子商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毕业典礼暨交流座谈会在1408会议室顺利进行。学校校长杨春禧,党委副书记李王英出席毕业典礼,项目管理团队、教师代表以及30余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英国林肯学院校董James Foster,国际项目部教学总监Rick·Long,国际项目部市场总监赵玉梅通过视频连线全程参加了毕业典礼。

   James Foster亲切致辞,代表英方管理团队对我校电子商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所有毕业生表达了最诚挚的祝贺,对中方教师的付出与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达了能尽快再次到访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能够亲自见到我们共同学生的愿望,希望能够延续两校之间的合作友谊。

   Rick·Long对本届项目的教学情况及学生项目认证情况进行了简要的总结,表达了对我校项目学生克服新冠疫情影响,奋进追求理论知识学习,通过严格的课程考核的高度认可。

   来自2019级电子商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班的岳崙峰同学,代表项目全体毕业生发表了深情的答谢感言。他全程用英文讲述了在项目班的成长经历,表达对母校和老师的深深谢意。

   杨春禧对我校首届电子商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毕业生寄语,她谈到,一是希望同学们坚持终身学习,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勇敢面对时代赋予的挑战;二是希望同学们心怀梦想,牢记“无私奉献、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内涵,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与时代同行、同向;三是希望同学们放眼世界,积极发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毕业生跨文化交流的专业优势,发扬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汲取世界文明的精华力量,在逐梦中坚毅前行,成就卓越人生。同时 ,杨春禧深情邀请毕业生们常回家看看,母校会永远牵挂着大家!

毕业典礼上,杨春禧和李王英共同为毕业生颁发了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毕业证书和英国林肯学院项目结业证书。

毕业典礼后,同学们就过去三年学习中的体会、对未来工作生活的展望、对母校的建议和与会领导、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校相关部门承诺将一如既往地为毕业生做好持续的、及时的、专业的服务。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