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参观交流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2-06-08 16:25:55

   6月7日上午,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曾雅丽一行人来我校参观交流。学校校长杨春禧,党委副书记李王英热情接待,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党政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财贸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DSC_2567.JPG

   杨春禧代表学校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会上,杨春禧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与英国林肯学院合作开设的首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跨境电商的基本情况;曾雅丽介绍了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我校与英国林肯学院合作项目的师资培养、招生宣传、课程设置、教学安排、学生管理等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相互交流。曾雅丽对我校在中英合作办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表示愿意与我校在国际化办学方面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杨春禧表示,希望双方加强进一步合作交流,按照国际化的培养标准、国际化的课程体系、国际化的评价标准,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通晓国际规则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共同努力提升两校国际化办学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DSC_2550.JPG

   会前,曾雅丽一行人行人实地参观考察了我校图书馆、四川省工业机器人虚拟仿真实训中心、汽车实训中心、世界技能大赛数控铣中国集训基地,机加车间、焊接实训室、轨道交通综合实训中心以及中英合作项目实训室。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