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2022年“双高”建设项目预算推进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2-05-13 11:32:37

   5月12日,学校召开2022年“双高”建设项目预算推进会。校长杨春禧,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士星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电子商务专业群、学校各一级任务责任人、“双高”办、资金保障组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DSC_1434.JPG

   杨春禧针对本年度双高建设项目预算提出三点要求,她强调,一是各建设任务的预算资金安排应统计全口径预算,更好的实现资源配置最优化;二是在建设过程中,资金“缺口”统筹应“精打细算”,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三是各任务牵头部门应加强沟通,积极配合,从多角度、多方面互相支持,齐心合力推动“双高”建设的发展。

   王士星现场指导建设资金的梳理,要求各任务牵头部门做好统筹,召集任务承接部门共同商议,结合实际,进一步加大“业财”匹配度,将资金细化到相应预算科目,切实做到谁牵头、谁负责。

   会上,教务处就牵头任务建设资金安排使用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汇报。

DSC_1427.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