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基础公共课程部到访我院参观交流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2-01-12 14:01:14


   2022年1月11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基础公共课程部(体育系)书记、院长谭宏一行22人到访我院交流访问。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 蒋华莹、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赖敏、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王涛在综合楼D1416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蒋华莹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与办学历程,并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双方围绕基础课程的发展方向、培养目标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随后,双方教师分组座谈,围绕基础公共课程如何服务专业人才培养、课程思政和“三教改革”、基础公共课程教师企业实践及“双师”建设问题开展了讨论交流,老师们还探讨了语文、数学、英语如何适应“专升本”改革,体育运动队、体育社团方面的做法和经验等。

   谭宏院长对我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学校环境优美,管理精细,课程设置合理、教学质量高。双方均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和交流,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方面共同探索、共同进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