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学生层面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专题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11-20 09:14:53

   为积极推进学生层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11月17日下午,学校召开学生层面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专题会,学校校长杨春禧,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华莹、王艺俪出席会议。学工部(学生处)、质量评价办公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蒋华莹主持。

   会议学工部(学生处)陈艳对《学生层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工作》进行汇报,主要围绕诊改基础、两链打造、诊改运行、诊改成效、不足与努力方向五个方面进行总结。各二级学院汇报了本学院学生层面诊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对诊改工作的建议。

   与会领导分别对汇报的情况进行了细致点评与指导,肯定了学生层面诊改前期工作成效和亮点,同时也提出了建议。

   杨春禧校长强调,一是要努力在工作中发现问题,继续以诊改的理念推进诊改工作;二是要围绕各二级学院专业特色、质量意识等提炼表述,丰富诊改成效;三是要按照学院统一安排,把握好诊改复核的时间节点、任务分工和工作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工作。

   会后,各部门将按照学校领导的要求,持续推进诊改工作。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