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到我校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09-16 11:20:51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积极探索校地企融合发展模式,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光志率队到我校开展校企合作洽谈。学校党委书记王涛热情接待来宾,校长杨春禧,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和招生就业指导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DSC_4337.JPG

QQ图片20210916110824.jpg

会上,杨春禧介绍了学校基本办学及技能人才培养情况。周光志介绍了市工商联基本情况及搭建的“人才技术超市”情况。同时,校地双方就合作框架协议部分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最后,杨春禧再次感谢市工商联对学校的大力支持与充分信任,并表示学校非常愿意与市工商联在项目信息、平台搭建、人才就业、产教融合、知识成果转化等领域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同,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前提下,在校企人才供需信息共享、技能人才信息保密、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技术服务创新、等方面做深做实做细,共同为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提供智力支持和技能人才支撑。

DSC_4347.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