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举办2021年教师节座谈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09-10 16:39:40

 

   9月8日下午,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学校召开教师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王涛,校长杨春禧,党委副书记李王英,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华莹出席会议,人事处、教务处、质量评价办公室、科研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2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李王英主持。

DSC_4255.JPG

   会上,王涛和杨春禧代表学校向辛勤耕耘在教书育人岗位上的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全体教职工为学校改革发展付出心血表示衷心的感谢。王涛强调,在学校教书育人是核心,学生培养是中心,师资队伍是重心。他指出,本次教师代表也是学校师资的“高、特、新”,“高”是指我们引进、培养的高层次人才,“特”是特色的师资,不仅有“技能大师”、“成都工匠”、也有“双创”的获奖教师、国家集训队的教练,“新”是指新入职的教师,都是学校未来发展的栋梁。他强调,学校在“十四五”期间制定了“工贸学院全省一流、技师学院全国一流”的目标,坚定不移走融合发展之路,高举工匠文化育人特色,凝结着全体教职员工的智慧和力量,全体教职工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培养更多成都紧缺的新时代高素质技术技能产业工匠,为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学校力量。

DSC_4274.JPG

   教师代表逐一发言,围绕教学改革、学生管理、职称评审、师资培训、科研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学校将梳理教师代表意见,并逐条制定措施,改进管理服务措施,为教师职业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

DSC_4264.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