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干部大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0-09-18 20:24:01

  

       9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干部大会。成都市副市长刘筱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军,市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赵佰喜,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DSC_3762.JPG

DSC_3724.JPG


         会上,李军同志宣读了市委关于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的任命通知,任命王涛同志担任学校党委书记,免去陈超儒同志党委书记职务。刘筱柳作重要讲话


DSC_3767.JPG


       刘筱柳指出,近年来,学校在超儒同志的带领下,学校紧密对接全市现代产业体系的建设,在推进校企融合和优化专业、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日益展现出自己的办学特色。刘筱柳介绍了王涛同志履历,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校上下统一思想认识,坚决服从市委市政府的决定,积极支持、全力配合王涛同志的工作。希望王涛同志虚心向其他班子成员学习,发挥自身优势,尽快进入角色,担负起新的职责使命。二是希望学校进一步聚焦中心大局,提升办学质量。学校班子成员在王涛同志的带领下,要主动思考、精准施策、实心干事、科学作为,不断的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进一步加强学校专业群建设,力争把学校办成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有特色有品牌的高职院校。三是希望学校加强队伍建设,凝聚干事创业的合力。要坚持抓班子、带队伍,坚持师资队伍建设,坚持学校管理队伍建设、坚持一流双师型队伍的建设,大力培养行业领军人才和紧缺人才,真正做到培育一支未来之师,造就一所未来的学校。




DSC_3753.JPG

陈超儒同志作表态发言。他回顾了自己任职期间学校发生的飞速变化,向学校全体教职工的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过去的七年,与全体教职工一起奋斗,竭尽全力,为学校打造良好外围环境,提升学校办学品牌;竭尽全力推动学校快速发展,从国示建设到高职评估,学校服务经济,引领地方发展;竭尽全力提升教职工的福利待遇,为教职工营造舒适舒心的工作环境。他祝愿学校在下一个十年里跨上新台阶,为成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贡献力量。

DSC_3754.JPG

杨春禧同志作表态发言。她祝福超儒书记履新愉快。她表示,一是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的决定,对市委市政府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王涛书记的到任表示热烈欢迎。二是将全力支持王涛书记的工作,始终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主动接受学校党委的领导,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三是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牢牢把握住学校发展的机遇,持续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

DSC_3758.JPG


         王涛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谈到,非常感谢市委市政府对自己的培养和信任。他表示,一是一定要做到“四个保证”,保证讲政治,讲勤政,讲团结,讲廉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勤于学习思考,勇于改革创新,与全体师生员工一起务实工作。二是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筱柳副市长刚刚提出的工作要求,以“十四五”规划为引领,进一步思考和探索产教融合城发展和贯彻落实“职教20条”,探索实践出中高职衔接的成都模式。三是非常感谢超儒书记对学校建设所付出的艰辛与努力,自己将不负使命,握好接力棒,与全体师生员工一起奋斗,将学校打造成引领职业教育改革,支撑成都经济发展的特色院校,力争3-5年向市委市政府交一份满意答卷。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