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校级评审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0-06-24 17:47:55


6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校级评审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王英出度会议并讲话,张雯等15位评审专家、各参赛团队成员、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徐健主持。

图片1.png

 

会上,各专业大类主评审代表评委组根据评审标准和大赛指导思想及要求,从参赛教案、教学实施报告、教学设计等方面对每个参赛作品进行了综合评价,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向参会人员说明了推荐理由,从18个参赛作品中推荐产生了11个作品,经过修改后代表学校参加省赛。

李王英就下一步备赛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学校目前的外部环境和发展态势很好,老师们要善于钻研,积极学习,多出成果。二是各学院要凝练特色,结合课程,做出亮点。三是全体参赛团队要积极备赛,全力以赴,团队协作,对标省级比赛文件要求,做实做细。四是希望全校同心协办,团队协作,争创佳绩!

徐健对评审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各教师团队应合理分工,各学院应尽全院之力支持参赛团队,打造出优秀的作品,力争获得好成绩。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