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筹备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0-06-05 16:44:38

    6月5日,学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筹备会。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卢静出席并主持会议,部分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宣传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卢静介绍了学校成立“知联会”的宗旨,旨在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党委与党外知识分子的联系,进一步发挥我校党外知识分子积极性、创造性,巩固和发展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全力推进学校中心工作。

mmexport1591347060481_副本.jpg

卢静指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是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载体,是实现党外知识分子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有效平台。成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是团结引导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需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是党委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和纽带,是做好新时期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抓手。

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杨舜如介绍了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推荐工作以及所推荐会员的具体情况。讨论制定了《成都市技师学院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草案)》,为即将召开的学校“知联会”成立大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