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批次学生返校报到工作专题会议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0-05-14 09:30:23

(本网消息 信息工程院学生科供稿)为了落实好我院第一批学生返校工作,5月1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第三教学楼A3-110教室,召开了第一批次学生返校报到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峰、学生科科长郭建富、党员代表及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潘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生疫情防控的文件精神,提出了四个要求:一是各级人员要认真履职尽责,各班主任、辅导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学生复学返校报到工作,坚决做到安全有序、万无一失,确保学生顺利返校;二要坚持高效协同,做好家校沟通和学生返校各类信息数据的收集;三要充分发挥班主任、辅导员的积极作用,做好学生返校后思想引领工作;四要以仁爱之心关爱学生,密切关注返校学生的心理健康。

郭建富对学生返校报到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包括学生健康监测、出入管理、物资准备、宿舍管理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具体安排。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