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宣讲“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专题党课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10-23 15:46:42


      (本网消息 教务处 供稿)10月22日,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徐健以“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徐健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理论内涵导入,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结合当前国家发展形势和政策,从学院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转型、管理服务质量监控等工作细项进行了分析,阐述了创新理念和创新精神、绿色发展、共享发展以及学院高质量高品质发展的关系,通过具体事例讲述了如何将五大发展理念贯穿到工作中。徐健启发党员同志将初心落实到工作实际中,加强教学管理和服务整体设计工作和规范标准流程,并结合新形势加强创新和激励体系设计,充分调研摸清系部教学工作中急需解决的问题和难题,积极寻求解决方案,带动系部教学发展加强借鉴和互学,在教学上形成整体发展合力,提升学院服务成都产业转型升级的能力。

 1213124123.jpg

结合自身的经验和学习所得,徐健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要求教务处全体党员加强学习,转变思维,加强团队建设,更好地为学院教学工作质量提升服务。通过此次党课,激励支部党员为学院发展不懈努力,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教务处党支部在教学综合楼D1309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榜样4》视频,并在云班课线上平台进行深入学习交流。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岗位意识。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