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贸管理系第一、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暨主题教育学习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10-18 11:31:38


  (本网消息 经贸管理系党总支 供稿)10月16日下午,经贸管理系党总支第一、二支部在新综合楼D204和C301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系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暨主题教育学习会,系总支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会,本次专题会分别由支部书记和何晓林、任磊同志主持。 


41.jpg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王容平和系主任助理王莉萍同志分别在所属支部深入剖析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及“18个是否”认真查摆问题,找到解决问题的整改措施,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参会党员对两位同志深入剖析的问题、提出的整改措施都表示赞同,他们提出,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重要的是在思想政治意识上的提高,作为学生的“人生导师 ”,首先自身要加强思政政治理论的培养,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其次要加强业务水平的提高,为专业建设、学生管理、校企合作等方面作出贡献。

 

42.jpg


  紧接着,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学习完后党员同志均表示在教育、教学过程中要自始至终不忘把学生培养成为具有爱国主义,具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优秀人才,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学生心中牢牢扎根,教育引导学生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立志听党话、跟党走,立志扎根人民、奉献国家,全心全意为国家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