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汽车工程系举行“守初心、担使命—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升旗仪式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10-14 15:47:21

 

(本网信息 汽车工程系 供稿)为增强广大师生的爱国主义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师生的国家意识和民族意识,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提出的总体要求。2019年10月14日,汽车工程系在田径场隆重举行“守初心、担使命—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升旗仪式。

IMG_20191014_082026.jpg

仪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入场。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师生怀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向冉冉神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随后,我系2019级新能源一班喻娟同学以《青春梦想---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发表演讲。她说:青春,是人的一生中最美好的黄金岁月。飞扬的青春带给我们奋进的勇气,带给我们创造的激情。回首往昔,为了中华民族的振兴和富强,一代又一代青年勇立时代潮头,前仆后继,锐意进取,拼搏奉献,创造了辉煌的青春业绩。这是中国青年引以为自豪的光荣历史,也是激励当代青年在新世纪再创佳绩的巨大动力。

IMG_20191014_082237.jpg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希望广大学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担当当代青年的神圣使命,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共同创造辉煌灿烂的明天。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