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开展“欢庆祖国七十华诞”主题黑板报活动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10-08 14:53:08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系 供稿)为了更好的营造书香校园的环境,增强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七十周年的浓厚氛围,我系于9月中旬开展关于“欢庆祖国七十华诞”主题的黑板报活动。

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积极准备,认真设计,切合主题,按时保质的完成了黑板报的制作。经团总支宣传的检查,大部分班级所展示的板报内容紧贴主题、创意新颖、版面布局合理。  

这次黑板报活动旨在配合学院深入开展庆祝祖国建国七十周年宣传,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展示班级新风,展现同学们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不仅要为祖国放声歌唱,更要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为创造祖国光辉灿烂的明天添砖加瓦。


629356612F62A7AA87812E11B945E209_副本.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