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师生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典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10-01 11:23:19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系 供稿)10月1日上午10时,全国人民、海外侨胞、国际友人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盛大庆典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国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通过各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了国庆庆典实况转播,机械工程系通过集中收看和分散收看的方式,组织全体师生认真收看,集训队学生也在实训场地理论教室集体观看了实况直播。


6_副本.jpg


在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活动结束后,我系师生反响热烈。

我系集训队学生国庆期间仍然坚持训练,他们一大早就来到场地上开始练习。大会开始后,他们认真观看,学生们说到,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后,越来越意识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职业学校学生,我们正处在职业教育大发展的时代潮头,学校为我们搭建了最好的学习平台,我们将会刻苦学习,练就一身过硬的技术技能,在将来走上工作岗位之后,努力践行工匠精神,不忘初心,为祖国的未来出一份力。

我系教师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我们的国家经过70年的努力奋斗,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了!这些都离不开我党的正确领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秉承立德树人的初心,肩负教书育人的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工作中。


7_副本.jpg

我系党员们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将坚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国育人使命”,积极参加到学院的各项建设工作中,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