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有防则安无防则危  ——机械工程系召开安全主题班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09-29 18:19:09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系 供稿)为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保障学生安全,做好国庆佳节期间的安全教育。机械工程系各班于9月29号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各班班主任简要介绍了关于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然后通过视频形象的向同学们讲述了一些身边的安全隐患,让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安全知识,并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及时的为同学们敲醒了安全的警钟。通过各项案例,和同学们展开互动环节,让同学们通过自我思考,自我剖析,结合自身经历,谈谈这些可能给我们带来哪些不利之处,以及针对这些我们应该采取的措施,从而达到提高同学们安全防范能力的目的。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使全体师生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培养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避免事故发生。


5.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