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开展喜迎国庆佳节,营造欢乐氛围活动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10-08 11:08:41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系 供稿)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面营造庄严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机械工程系通过多种方式开展氛围营造工作。

从上学期开始,我系团总支就认真筹备,拍摄并制作了两部MTV《强国一代有我在》和《我们都是追梦人》,两个视频一经播放,受到了全系师生的一致好评。其次,我系在每周观影日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更直观的感受到了祖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现在强起来的历程。同时我们还在二教学楼道和各班教室,布置了一些五星红旗和彩色气球,这些无不都在展示着庆国庆的隆重氛围。

近年来,我系充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精神,结合重要节假日积极开展氛围营造,展现了我系学子赤诚的爱国之心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将我系打造成学院的一道靓丽的风景。


25.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