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招生就业指导处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工作会议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09-29 16:02:06


  (本网消息 招生就业指导处 供稿)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即将来临,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安全工作布署精神,营造安全稳定的氛围环境,9月28日,招生就业指导处在综合楼C205召开国庆节前安全工作会。招就处全体人员参加。


 35.jpg



  会上,李晓传达了《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贯彻落实罗强同志在全市国庆前后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上讲话精神的工作方案》、《成都市技师学院关于加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安全管理工作方案》、《国庆前安全检查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重点就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突出消防安全工作、加强校园管理工作、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落实安全工作责任等方面传达了工作要求。

  要求我处各科室:一是认清安全工作形势,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二是各科室要紧密配合,做好检查,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隐患要及时整改;三是积极配合学院保卫处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整治工作,完成安全检查情况登记表及时上报学院保卫处。总之,全处各成员都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杜绝安全事件发生,营造长治久安的和谐校园环境。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