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开展节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09-28 10:19:24


 

(本网消息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 供稿)学生安全是学生工作的红线,也是底线,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是学生工作的重要使命,是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堡垒, 9月27下午,电气系所有班级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144.jpg


各班聚焦平时生活中的安全热点问题,以个人演讲、小组讨论、知识竞赛、观看法制新闻、情景模拟等方式形式多样地宣传了法制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食品安全、宿舍生活安全、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帮助同学们提高了安全隐患、骗行骗术的辨别能力。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主题班会,了解与掌握了自己平时未曾关注的问题,今后将时刻将“安全”二字牢记于心,防患于未然。


155.jpg

我系班主任、辅导员按照系党总支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将对学生的关心关爱放在教育的初心之上,时刻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愿电气系所有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国庆长假!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