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太阳鸟”车队荣获2019年巴哈大赛(襄阳站)全国职业院校三等奖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08-19 14:33:04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系 供稿)2019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巴哈大赛于8月18日在襄阳站圆满落幕,此次大赛一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本科院校、高等院校、职业院校的81支车队1248人报名参赛,还首次吸引了一支来自印度车队参赛。

成都工贸.jpg

    我院汽车工程系“太阳鸟”车队14位参赛选手与各大院校同场竞技,并顺利通过车辆设计答辩、车辆成本与制造答辩、车辆技术检查、爬坡赛、操控赛、单圈计时赛和4小时耐久赛等7个环节的综合检测与考验,最终荣获2019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巴哈大赛襄阳站全国职业院校总成绩三等奖的佳绩。

    据悉,巴哈大赛是一种全新的技术教育和工程实践过程,通过职业院校和本科院校的同场竞技,可以使参赛选手进一步掌握汽车结构设计、制造、装配、维护、市场营销等多方面的专业知识技能,提高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为汽车产业输送更多复合型人才。


襄阳站.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