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召开“9+3”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03-13 00:00:00


(本网消息 机械系 供稿)3月11日下午,学院机械工程系组织系部所有藏区“9+3”学生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师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到学院“9+3”办公室黄健、木乃、见平老师参加。会上黄健老师首先给同学们强调了学生手册的相关行为规范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学校能遵纪守法,严格 按照学院校规校纪行事,圆满的完成学业,学有所成。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机会,把握时机,心怀感恩,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面对即将到来的新学期。

lADPDgQ9qila43PNBNrNBng_1656_1242.jpg

随后,系部学生科科长吴思遐、藏区“9+3”管理老师赵釜笙首先和9+3办公室见平老师分别与同学们做了深入的交流,了解大家在假期的生活,检查了同学们的假期作业,随后给大家制定了本学期的任务及目标,同时再次强调了安全、“三禁两不,十不准”以及校纪校规的相关事项,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求必欲得,禁必欲止,令必欲行”。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愿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来纪念自己的青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