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四川发布】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颂演暨“两优一先”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 09:02:37



四川发布客户端消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4日,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了“百年礼赞感党恩、不忘初心再启程”主题颂演暨“两优一先”表彰活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出席活动,全校师生代表600余人现场参加活动,其他师生通过视频直播形式观看了本次颂演。


学校党委书记王涛致辞,他回顾了自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的百年辉煌历程。他要求全校师生要坚持从党史中汲取正反两方面历史经验,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同学校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统筹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和学校特色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建设特色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随后,王涛带领党员代表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离退休党支部的三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为激励全校共产党员和广大基层党组织,在学校改革发展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校党委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学校领导班子为荣誉获奖同志们颁发了证书。

主题颂演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是铭记峥嵘岁月,在舞蹈《当那一天来临》中,轨道师生用铿锵有力的舞姿拉开了活动序幕。第二篇章是奋斗砥砺前行,歌舞颂《我和我的祖国》、合唱《爱我中华》在鲜花与微笑构成的舞台中震撼登场;主题颂演的第三篇章是复兴梦再起航,《新征程》《不忘初心》以及朗诵《百年使命 梦想再启航》等节目用激动人心的歌声、赞颂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表达了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的信心和期待,唱出了全体师生的心声,把主题颂演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本次主题颂演在全体师生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