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四川职教网】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教育》课程荣获省级创新创业教育示范课程立项

发布时间:2020-09-10 16:55:11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四批高等学校省级创新创业教育示范课程立项名单的通知》文件,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申报的《创新创业教育》课程,获批立项。

本次课程立项标志着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在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取得了新突破,也是该校建立以培养“创新思维+工匠精神”的创业者为核心的“三位一体”创新创业育人体系的进一步推动。

据悉,该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申报示范课程工作。前期组织力量,撰写报告,筛选素材,整理资料,录制教学视频,按省教育厅要求将所有教学资料和成果上传至网络平台,经四川省教育厅形式审查、高校互评和省厅复核等环节最终成功立项。下一步,学校将以示范课程建设为依托,进一步完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提升教师创新创业教学能力,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内涵建设与发展。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