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四川职教网】市教育局第四督导检查组到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实地督查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4 19:37:23

市教育局第四督导检查组到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实地督查防疫工作

http://www.sczjw.com.cn/article_info.aspx?category_id=75&id=9450


2月28日,市教育局第四督导检查组到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实地督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一行代表市教育局向该院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实地检查了学院消杀点、隔离室等防控设施设备布置情况,详细了解了学院校园防控、应急处置相关工作安排。

检查组对该院防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切实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印发《关于依法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特别是针对大专院校的的二十四条技术方案要逐一对照落实,立足学院实际,修改完善防控方案。二是在疫情防控期间,要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市教育局的相关规定,规范开展网上教学工作,做好学生网上教学的支持服务。三是要大力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强化正确的宣传引导,让全体教职工和学生掌握正确的防疫知识;四是学院值班干部和防疫工作人员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做好自身防疫工作,保护好自身健康。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