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状病毒专题

学校党委书记陈超儒深入新都校区督查并指导返校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8 16:24:28

(本网消息 新都校区 供稿)513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陈超儒,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卢静一行深入新都校区督查并指导返校准备工作。党政办公室主任田梅陪同检查。

1111.jpg

陈超儒先后检查了校区报到点位、超市、食堂、学生宿舍等重点区域。深入了解了校区值班执勤、防控物资储备、复课后师生入校流程、师生晨午检及日常消杀、应急处置等工作的安排落实情况。同时,详细询问了校区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重点就学校应急、复学制度的规范,消毒、安全防护、人员管理措施的落实进行现场指导。

2222.jpg

陈超儒强调,要在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精准施策,确保师生安全有序复课。要加强疫情防控的宣传引导,利用各种形式全面普及公共卫生和防控知识,增强师生自我保护意识,形成学校、家庭、社会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坚决守护好校园阵地,确保师生身心健康安全。

陈超儒强调指出,一是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冲在工作第一线。二是要抓好食品安全管理,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是要加强人员管理和排查,做到数据信息汇总准确。四是要严格遵守战时纪律,针对疫情期间表现优异的职工进行表彰。

下一步,新都校区将严格按照陈超儒书记提出的要求,抓严抓实抓细校园管理工作,坚决不麻痹大意,科学精准地做好学生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复学复课万无一失。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