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状病毒专题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12-11 14:48:38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12月10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东校区211会议室、总院A1-307室同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东校区.jpg

会议传达了学校12月10日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精神,强调了《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成都市技师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宣讲了学校“两案八制”和“七案七制三流程”,确保将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传达到每一个教职工。

总院.png

学院院长路畅强调,大家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结合学院具体工作,一是保持头脑清醒,思想上与学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二是做好家校沟通和学生思想工作,引导学生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防止负面舆论发生;三是东校区当下重中之重、首要任务是师生安全,全体师生严肃战时纪律,严格执行“家-校”两点一线模式,如实报告行踪,做到不瞒报、不谎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