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行政工作部署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7-06-05 00:00:00


(本网消息 党政办 供稿)6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凌红主持召开了行政工作部署会研究期末各项重点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副院长任忠、杜海成、陈昌辉、王艺俪出席了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任忠副院长通报了全院的预算执行进度和各部门的资金使用情况,并针对下一步预算执行工作提出相关要求;杜海成副院长通报了参加市委教育工委安全工作会议情况,并部署了学院相关安全工作;陈昌辉副院长通报了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了教师系列培训工作;王艺俪副院长通报了各部门招投标项目的执行情况,并针对下一步招投标工作开展提出相关要求。

凌红院长立足工作实际,针对期末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提出六点具体要求:一是强化工作对接,确保岗位职责无漏项。近期学院对部分干部进行了调整,个别部门班子成员发生了变化,大家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各调整干部之间要做好工作交接,保持和促进各项管理工作有序、平稳、高效进行。二是加强工作梳理,完成部门工作总结。对照学院《十三五规划》《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和党委会、院务会精神等,梳理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拟定部门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三是强化风险防控,确保校园安全工作。各部门认真梳理安全风险点,尽快完成风险防控体系制定,加强痕迹化管理;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细化值班交接细节,并严格遵守值班纪律,确保按时到岗到位。四是加强招生宣传,确保完成招生目标。相关部门牵头研究学院招生工作,通过利用新媒体等多种新型宣传手段加强招生宣传,确保学院招生数量、质量均实现预期目标。五是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全面启动学院内涵提升建设工作,提升学院内涵发展水平,坚持优化结构、强化特色、完善机制、注重创新,走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并于6月中旬开展教师系列专项培训,加紧解决师资队伍在双轨制运行中存在的问题,下学期开学前补齐任课教师缺口,确保学院整体教师队伍高水平。六是加快预算执行进度,确保圆满完成预算执行任务。各部门要进一步梳理预算进展缓慢项目,科学有效、规范有序地推进预算执行进度,确保按要求完成预算执行目标。

庄永辉副书记强调,各部门要将重点任务进行分解,制定时间倒排表,确保重点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推进;招生要认真总结和运用之前好的做法,学习借鉴其他高校好的经验,多渠道进行宣传,确保今年招生量上完成目标、质上有所提升;师资培养要加强力度,全面提升教师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保障学院正常的教学秩序;学院督查组近期要开展一次大检查,督查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