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最潮最High的音乐盛宴  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师生音乐节热力开唱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7-05-25 00:00:00


(本网消息 院团委 供稿)经历了1个多月的漫长期待,本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师生音乐节”,终于在523日晚7点,于学院体育场劲爆开唱。来自各系的实力歌手齐登场,为现场的7000余名师生上演了一场音乐的饕餮盛宴。




作为历年科艺节关注度最高的活动,今年,由学保处联合学院工会,携手青媒校园强强联合,共同举办的师生音乐节更是火热非凡!活动当晚,来自机械系的李凌燕老师率先登场,用她极具爆发力的嗓音瞬间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紧接着,各系的师生歌手们依次上台献唱,有主打小清新的甜美风格,有柔情似水的真情对唱,更有感人至深的铁汉柔情,以及沉淀岁月时光的年代金曲,一段段耳熟能详的旋律,令全场观众都沉醉其中。随后登场的演唱嘉宾更是大秀韩文和西班牙语,又或是高音互飙、热血摇滚,瞬间引燃了全场激情的热浪,直将活动带入了最高潮。








活动第二部分,来自四川大学锦城学院、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和著名摇滚乐队明日之憧也为我校同学带来了精彩的演出,而我校的本土乐队“身边人”作为压轴表演乐队,用一首“星空”为整个音乐节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通过师生音乐节的举办,不仅让师生同台,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理解,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更是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时光中,留下了一段难忘的回忆。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