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党校第十一期培训班正式开班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5-10-14 00:00:00

 

 

     (本网消息 团委 供稿)2015年10月13日下午4点,学院党校第十一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院600人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庄永辉等领导出席了开班典礼, 60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是历届以来培训人数最多的一次。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党校开班典礼拉开了帷幕。学生学员代表首先发言,表达了对接受党课培训的热切愿望以及上好党课,认真学习的决心。

   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庄永辉结合我院党校的实际情况,在开班典礼上作了讲话,他希望学员们从理论上认识党,从感情上热爱党,从行动上接近党。并对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认真学习,努力实践,不断提高对马克思主义精髓的认识。二、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忠诚地信仰共产主义;三、要有言行一致的行为,事事起带头作用;四、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五、严格要求自己,为其他同学做好榜样。

   开班典礼在神圣庄重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随后院团委副书记席盈老师做了本期党校第一讲《在思想上与党靠近》。

   此次党校培训将持续到11月,期间,学院党校将采取“专题讲座、集中学习、小组讨论、结业考核”等多种方式来增强学员对党的理解、提高学员的思想觉悟,为党员的发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党校校长庄永辉讲话

党校学员齐唱国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