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期待已久 我们相遇——学院迎来首批新生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5-09-09 00:00:00

 

   (本网消息 新闻宣传中心 供稿9月8-9日,我院首批2015级新生正式开始报到,来自全川1200名新生带着美好憧憬陆续来到学院,准备迎接快乐的象牙塔之旅。

 

 

   学院高度重视今年的迎新报到工作,为给学生及家长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学院可谓做足了功课,早早地为迎新工作制定了计划,并反复商榷。万事具备,可是这两天的绵绵细雨给迎新带来不少困扰,为方便师生,简化报到流程,学院今年将财务、招办、学保、各系部全都集中在体育馆,现场办公,分区域设置了资格审核区、缴费区、报到区、绿色通道及休息区,采用一站式报到方式,只需在一个场所就能完成所有报到流程。既能避免泥泞烦恼,又能免去四处奔走之苦。

 

 

   为方便师生报到,学院今年还分别在火车北站和犀浦地铁站设置了迎新摆渡车,平均一小时轮班发车,方便新生及家长安全赶往学院。

 

 

火车站和地铁站都设置了迎新接待点

 

 

   这群年轻的生命,给学院上下都带来惊喜和期待,从昨天开始的报到中,所有的老师和学生志愿者都丝毫没有感到疲惫,始终耐心办理着手续。辅导员们更是各显奇招,有的自己印制名片和须知交到学生手上,有的将信息贴在桌面,让学生拍照记住。用他们的话说,“我们期待这么久,终于等着他们到来,真是太不容易啦。”

 

系部报到

新生缴费

绿色通道

 

   截止今天下午4点,迎新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已经有967人完成报到。明天即将开始新的军训生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