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开展“三严三实”党课教育活动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5-08-31 00:00:00



(本网消息 新闻中心 供稿)828日,学院开展“三严三实”党课教育活动,院党委书记吴幼章出席并传达了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强调了新学期安全排查工作。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以“严以律己、 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自觉做到崇廉尚实、遵纪守法 ”为题,为全院干部讲授党课。学院领导任忠、杜海成、陈昌辉、王艺俪出席,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接受党课教育、深刻领会“三严三实”内涵。



庄永辉副书记围绕“三严三实”主题,结合新一届中央治国理政的总体思路和自身体会,利用丰富的图片及文字资料,运用PPT展示,生动诠释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深刻内涵、重大意义。




庄永辉副书记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党纪党规是不可逾越的红线,国家法律是为人的底线。作为领导干部,只有自觉遵守党章,带头学规矩、懂规矩、守规矩,用党纪党规来规范言行,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法律规范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不断强化组织意识和纪律意识,才能确保政令畅通,才能将工作落实到位。



庄永辉副书记强调,学院正处于高职建设的关键时期,面临新的问题、新的挑战,党员领导干部尤其需要修炼“戒心”,自敲警钟,牢记党员身份,加强党性修养,自觉审查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以“严”和“实”的工作作风为攻坚克难、改革发展聚集正能量,推动学院科学发展、率先发展、可持续发展。 

最近更新